一年過去了。麥瑞格的居民花了一個禮拜籌備龍年慶典。每個生肖帶來它們特有的傳統。龍將是今年的主角。著名的少龍將會保護帝國。同時預示著與諾斯的和平將至少維持一年。

到下週三,二月一日中午(法國時間)前,慶祝多巴新年!

向少龍致敬...

為了尊敬傳統,並贏得少龍的保佑。你必須以正確的方式向帝國的龍致敬。你需要”盧安”:帝國一般動物所產的蛋。少龍可能非常喜歡盧安。細亞人們花了許多時間收集盧安,並將它們堆積在龍神廟前的廣場。該是你表達敬意的時候了!牠將會非常感激~p>

收集蛋:周遊古奧大地!艾瑞登PvE冒險模式的每個任務都能獲得一些盧安!p>

…還有卡牌!

活動期間,將開放龍神廟。在這商店內你可以購買卡牌透過補充包內或遊戲中獲取的盧安來競標或閃電購。也有機會獲取少龍的收藏卡。你可以在遊戲界面的左上角找到商店的按鈕。

競標每六小時重啟一次

想要更多蛋嗎?

想要快點完成任務嗎? 可以從商店內的擴充包得到蛋。

你可以從擴充包內找到額外的蛋
最新擴展包和部落擴展包 = 700顆蛋。
基礎擴展包 = 200顆蛋。

祝開心,多巴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