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

诺玛与海盗争夺古奥之泪。

组上诺玛或海盗套牌,进入PVP模式,即可参赛。 每当诺玛遭遇海盗,海盗杠上诺玛,玩家对玩家间的小对决将影响整个战事的结果!

详细:

PVP模式下,诺玛与海盗套牌间的胜负比,将会影响他们各自所代表的顔色。

顔色很重要,标尺更重要。最初标尺在正中,无胜无负。战斗后,标尺随着顔色移动。每天标尺在谁家的顔色上,谁胜!

中午12点(法国时间),计算胜负后,标尺将移到当天顔色交接的地方。

也就是説,今天的胜负比要比昨天高,才能保持胜利。

胜者可获的分数表:
第一天 = 3分,第二天 = 3分,第三天 = 3分,第四天 = 5分,第五天 = 6分,第六天 = 7分

2月28日,最终获得最多分数的部落,才是真正的赢家。该部落将将古奥之泪纳为专属卡,还可获得相应的扩展包折扣!

古奥之泪 少见,首饰,唯一
生命 +2至3
回合开始,己方某生物生命 +1
永久

奖券

部落战争中,每场战斗,获胜的玩家都可获得1张奖券。
战争结束,我们将抽取20张奖券,其所有人可直接获得古奥之泪。(每人最多1张)

祝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