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战士

这周,希尔人组成了恐怖的联盟。 暗黑希尔. 这位传奇角色将参与战斗. 其它的希尔战士也会随之而来,带来席卷全球的暗黑魔法与战斗.

暗黑希尔. (其3种进化). 传奇. 角色. 希尔. 牧师. 人类. 男性 灵气 2. 攻击 5/6. 防御2. 生命 12. 战斗结束, 你套牌中的牧师生物 攻击 +1 直至战局结束. 回合1,4,6攻击-1防御+2.

刺客信条. 稀有. 武术. 希尔. 刺客. 攻击 +4. 如果你的生物佩戴匕首 对手遭到1点直接伤害。可连用匕首

烫发.少见. 武术. 希尔. 牧师. 马戏团. 丢弃最多4张手牌. 这些你丢弃的和与此相同的牌将全部移到对方套牌里面。战斗结束, 此卡重回你的套牌. 可连用希尔卡牌.

隐藏手刀. 少见.武术. 希尔战士/刺客. 对手遭到2点直接伤害。如果已方生物佩戴匕首,你可以选择对方任意一名生物。你弃牌里面的一把匕首将移至套牌。你手牌中的一把匕首将被启动。

正常磨损. 少见.希尔. 物品.防御 +2. 其他佩戴物品角色攻击 +1. 持续:3回合。如果对手不是战士,他的下一张卡片视为无效。可连用物品卡

飘渺的存在. 少见. 命运蛊术. 希尔. 牧师.对手遭受5点魔法伤害。如果"胡扯" 在你手牌, 每张+1 魔法伤害当对手手中或者套牌中有此卡时。

心理分析 . 普通. 武术. 命运蛊术. 希尔. 牧师. 你的所有希尔牧师攻击+2直到战局结束。 如果 "飘渺的存在" 在你手, 攻击+1对手手中或者套牌中有此卡时

胡扯. 普通. 命运蛊术. 希尔.牧师. 如果你的弃牌"神奇命运", "飘渺的存在" 和 "心理分析" 每张防御 +1. 这卡将有1/2的几率移至对方套牌.

默默无语两眼泪. 普通. 黑暗魔法.希尔.法师. 黑暗妖怪.持续:4次战斗. 复制你手中或者套牌中的黑暗面. 战斗开始,如果黑暗面在你手中,对方遭受6点.魔法伤害

那昂

德米死了! 但是唤起了更强的天启骑士。死亡骑士将在战斗中带了全新的恐惧。他引领出那昂新的生命,唤起无数战斗的灵魂,全新的不死战士“德古拉”.

死亡骑士. (和他的2种进化). 稀有. 角色.那昂. 不死族. 战士. 天启骑士. 男. 灵气 2. 攻击 3/6. 防御 1.血13. 战局开始, 2个套牌中的不死战士变成“德古拉”并且移交到你的手上. 你的不死族生命(包括德古拉)受到伤害全部-1.回合4, 5 和 8: 防御+4.

欺骗死神. 稀有.那昂魔法. 那昂. 魔法. 不死族. 选择一名你已经死掉的不死族生物,他将复活并拥有6点血. 战斗结束此卡将被在战局中消除.

死神闪避. 稀有. 武术. 那昂. 不死族.防御+2. 如果这卡是一个“德古拉”, 攻击 +2 直至战局结束.此卡变为“尼古拉”直到战局结束.

遍地都是. 稀有.武术. 那昂. 不死. 攻击 +2 至 +3.如果这张卡是一个“德古拉”, 对方一张佩戴卡牌将作废. 这卡变为一个“尼古拉”直至战局结束.

脑袋呆滞. 少见. 首饰.那昂..对方生物防御-1. 回合开始, 如果对方生物防御大于1.对方防御永久-2

死神之路.少见. 那昂魔法.那昂. 魔法. 不死. 选择你弃牌中的一张“德古拉”,他将上场并且 其它2个尼古拉从你的费牌中移至你的套牌.你其他不死成员生命+2.

裙下恶鬼. 少见. 那昂魔法. 那昂. 魔法.对对手造成4+x点伤害 x 为你手中的“德古拉”数目. 同时你生命+x至2x,x为你弃牌中的每张“德古拉”(最多+6). 天启骑士: 魔法伤害再+3.

死亡之星. 普通. 武术. 角色. 那昂.不死. 战士. 灵气 0. 攻击5/8. 防御 2. 生命15. 不能连任何卡片.当你用完此卡, 如果场上有一个天启骑士存活, 从你的弃牌中选择一名德古拉,他将出战. 回合3, 5 和 6:生命+2并 造成伤害+1 .

飓风殒落. 普通. 动作.角色. 那昂.不死. 战士. 灵气 0. 攻击 6/7. 防御 2. 生命16.不能连任何卡片. 当你用完此卡 , 如果场上有一个天启骑士存活, 从你的弃牌中选择一名德古拉,他将出战. 回合 1, 3 和 6: 攻击 +2 并且 造成伤害+1.

加油吧!

Eredan iTCG, The Trading Card Game.
Find the ga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