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少年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 快来参加Eredan爱情故事。

组上希尔或海盗套牌,进入PVP模式(训练房除外),即可参赛。

每当希尔遭遇海盗,海盗杠上希尔,玩家与玩家间的小对决将决定整个战事!

海盗与希尔套牌间的胜负比,影响他们各自所代表的顔色。

顔色很重要,标尺更重要。最初标尺在正中,无胜无负。战斗后,标尺随着顔色移动。每天标尺在谁家的顔色上,谁胜!

下午18点,计算胜负后,标尺将移到当天顔色交接的地方。

也就是説,今天的胜负比要比昨天高,才能保持胜利。

胜者可获的分数表:
第一天 = 3分,第二天 = 3分,第三天 = 3分,第四天 = 5分,第五天 = 6分,第六天 = 7分

9月11日18H,最终获得最多分数的部落,才是真正的赢家。该部落将将«爱情故事»纳为专属卡,还可获得相应的扩展包折扣!!

注意: 同时还有3点场,15点场,21点场的"议会竞技场"等你参加,只能使用诺斯与古文军团套牌噢。

爱情故事 稀有,武术,唯一 如己方下一张使用物品牌,则对方下一张魔法牌,无效 如己方下一张使用魔法牌,则对方下一张物品牌,无效 可连用魔法与物品牌

奖券

部落战争中,每场战斗,获胜的玩家都可获得1张奖券。 战争结束,我们将抽取20张奖券,其所有人可直接获得"爱情故事"。(每人最多1张)

祝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