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卡大赛名次揭晓啦!经过了漫长的几个星期的严格评议,激烈的辩论,本着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终于2013年粉丝卡设计大赛的前十名,终于诞生了!鉴于大家踊跃参赛的热情,我们对获奖者的奖品做出了一些修正。第四名至第十名将获得原奖励的双倍水晶

1st : 20 000 水晶 + 将冠以特别战利品 “铅笔推进器”之名 + 最新扩展包1包 + 以及独一无二的特别版粉丝卡.

河西 (griego)

卡片属性: 河西. 生物卡。多巴,魔法师/战士。火系妖怪。男性。 灵气 2 , 攻击 5/7 , 防御 2 , 生命 15 。如果对方生物遭受火系魔法伤害,己方某生物灵气+1直至战局结束。己方多巴法师所受伤害-1。 回合2,3,5,6 : 如使用多巴物品,手牌中的一张火系魔法将自动被使用。

2nd : 10 000 水晶 + 1 最新扩展包.

Conseiller Juge Dreyd (Dandy)

3rd : 5 000 水晶 + 1 基础包.

Syrius l'invocateur (A.Katsuki)

第四名至第十名 : 2 000 水晶.

Arachnée tisseuse de nehant (Anne_Kerbaul) Lady Zhenya (Sirc_villaelalba) Onodrim (Loloic59) Nezim the shaman (Carlo_Borella) Milinne (Liockum) Devyn et Doryan (Alyz_Lydhell) Dihma, which mummifies (Puigx)

另外,除了以上10位获奖者外,还有7位鼓励奖获得者,他们将获得1000水晶,祝贺他们! Kamarastra (Andrew_Teguh), Blueblerry (MewMewZone), Takamaru, flawseeker's heir (Gedjn), Leaviatria, la Psalmodieuse (X-Tsuzurao-X), Le Fouettard (scrang), Râ Xephon (Rah-Xephon) et Vashra (Jace_Beleren).

祝大家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看,请猛击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