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娜,杨洛,水晶虎和珍妮花组成了甜心联盟,前往一座神奇的城堡冒险。在那里他们碰到了难缠的对手,并发现了惊人的宝藏

在他们的旅途中,他们将带走一件属于魔法骑士城堡的物品。他会尽一切力量夺回自己的宝物,顺便给这些自找麻烦的人一些教训。

现在就参与到这次探险中来,活动将持续至5月2日星期四的中午。(巴黎时间)

城堡

这个活动是所有玩家探索神秘城堡的绝佳机会。

每一个城堡的地图上有63个格子,并且附有6个隐藏的宝藏。选择一个格子开始你的冒险之旅。当一个任务完成之后,你可以继续选择一个相邻的箱子继续探险。

在冒险途中,你将会遇到形形色色怪物,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所有的挑战必须在游戏中完成,所有的阻碍都会延迟你前进的步伐。

你也可以选择可以付39feez放弃此任务,重新选择

获得的宝藏会一直跟随你征战所有的格子,不会因为重新选择任务而消失。

宝藏

收集宝藏的两条途径:

- 每个城堡里都有六个宝藏。每当你顺利完成任务,宝藏将自动成为你的嘉奖。红粉送佳人,宝藏赠英雄。

每次购买399Feez或400Feez的卡包,将获得两个宝藏。

我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得到什麽 ?

你可以用宝藏在商店里买以下卡片

- 物品卡 魔法骑士勋章 : 价格 : 5 宝藏..

- 生物卡 魔法骑士 - 肯尼克 : 价格: 7 宝藏.

- 生物卡 大魔法骑士 - 肯尼克 : 价格: 7 宝藏.

- 最新扩展包. 只能在购买物品卡 魔法骑士勋章 以及两个生物之一之后才能购买之后 (每人限购1包). 价格 : 8 宝藏.

魔法骑士勋章 : 收藏, 物品 首饰, 唯一. 由对方生物佩戴。永久 佩戴者如为法师或牧师,则灵气-3;如为战士,则防御-3;如为刺客,则攻击-3

魔法骑士 - 肯尼克 : 绝世, 生物, 雇佣兵, 战士, 法师, 未知, 人类. 灵气 2. 攻击 5/5. 防御 3. 生命 15. 如使用单手武器,可连用卡牌. 战斗开始,攻击+2,直至战局结束。如“魔法骑士勋章”在己方套牌,则在所选卡牌后,被使用。 回合1,3,5:攻击+2,防御+2

大魔法骑士 - 肯尼克 : 绝世, 生物, 雇佣兵, 战士, 法师, 未知, 人类. 灵气 3. 攻击 8/8. 防御 3. 生命 35. 如使用单手武器,可连用卡牌 战斗开始,如“魔法骑士勋章”在己方套牌或被对方生物佩戴,则在所选卡牌后,其被取下并使用,且攻击+2,直至战局结束。 回合1,3,5:攻击+3,防御+3

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猛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