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4月10日出的卡牌)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阳光大叔 . 历时2回合 对方全员,增加或减少,自身所受伤害的效果,被取消 王族: 多1回合 可连用卡牌

上古荆魁 . 每回合结束,某树族战友:攻击+1 或 防御+1 或 灵气+1 直至战局结束. 战斗开始,造成6点魔法伤害,由对方所有生物承担.

回合4,5,7:可以连用卡牌

路西法 . 如使用那昂物品,则可连用卡牌 所有己方战士,不会因本身所用物品,而受到伤害 所选卡牌使用后,己方手牌中的一件物品,被使用 回合3,5,7: 对方生物遭受2点直接伤害.

戴金 . 对抗人类,攻击 +1 灵气 +1 如果己方非先手,则可连用卡牌 双数回合: 所受伤害 -X,X等于游戏中的乌鸦卡牌(非生物)数量(最多-3)

大法师埃泽尔. 你选择了使用的卡片后,弃牌堆最后一张可用卡牌将被使用。 奇数回合:对方套牌中的1张卡牌,被清除.

骑士长扎哈 . 如使用"流光",则可连用卡牌 所选卡牌使用后,如己方弃牌中有"流光",则其被使用 回合1,3,5: 防守+2,灵气+1

流光 . 永久。可与其他武器同用。 攻击+2,灵气+2 如果己方有王族,则己方其他战士攻击+1。 战斗结束时,如果使用者为龙骑士,则生命+2

御膳 . 如果己方生物的数值低于基础值,那麽这些数值将等于基础值。 己方一名王族生命+2;攻击+1,防御+1,灵气+1,直至战局结束。

幻境征兆 . 永久。攻击+2 每次战斗结束,己方弃牌堆的1张卡,将重回套牌。 如对方生物遭受魔法伤害,己方弃牌堆的2张卡,将重回套牌。 王族:可连用卡牌.

王者霸气 . 灵气 +3 所受伤害 -X,X等于己方未被横置的战友数量 所施伤害 +Y,Y等于己方横置的战友数量 王族: 历时4回合 可连用卡牌

暗黑占卜 . 选择1张启动的对方卡牌,对方手牌以及套牌中的同名卡牌,沦为弃牌 王族: 上述卡牌被清除

黑暗秘密 . 选择对方的一个王族,其攻击-2 防御-2 灵气-2 直至战局结束,可与其他卡牌连用..

仰慕 . 享受未使用的回合优势 如果你有1个王族,其他生物取消横置 并且攻击+1 直至战局结束. 可连用其他卡牌

恶魔囚笼 . 历时4回合 对方全员防御-2,如果其为王族,则防御再-1。 如未佩戴其他恶魔系列物品,己方遭受3点直接伤害 可连用恶魔物品.

金木甲 . 永久。 防御+2 如果己方有王族,己方全体可立即启动单手武器.

暗影之书 . 永久 己方所有黑暗妖怪,攻击 +1,防御 +1 如己方阵营有王族,则可选择任意弃牌中的1张黑暗魔法牌,其将移至己方手牌.

放权 . 复制己方某王族的防守,灵气,以及"最小"攻击值

往昔荣光 . 攻击 +2X,灵气 +X,X等于己方横置的战友数量 如己方某王族阵亡,则攻击再 +3,并可连用卡牌.

命运齿轮 . 己方获得王族家族属性 本卡牌之后,可使用王族专属卡牌 可连用卡牌.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