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4月24日出的卡牌)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梯云纵 . 如果本回合有武器或者多巴盔甲被启动,则遭受的魔法伤害和物理伤害-4, 否则防御+2 回合1,2,3:上述减伤效果,-4改为-8 可连用卡牌

三日月宗近 . 永久 攻击+3,防御-1,灵气+1 每当己方任意一名多巴生物遭受魔法伤害时,攻击+1.

三千世界 . 己方生物可同用3把单手武器直至战局结束 己方手牌中的一把单手剑被使用 更能消几番风雨 最可惜一片江山

浪人朝白 . 如使用单手刀剑,可连用卡牌 每当己方所有生物所佩戴的多巴刀剑被弃,则套牌中的一张多巴单手刀剑由己方一名多巴战士佩戴 回合2,3,6:攻击+3 兴之所至,心之所安 尽其在我,顺其自然.

壮士归来 . 己方手牌中的一把多巴单手剑由队友佩戴 游戏中每存在一把单手剑,攻击+1 可连用卡牌 我有姿势我自豪.

铁掌木屐 . 永久,防御+1 己方生物防御不会降低 子曾经曰过: 书到用时方恨少,脚上有鞋不咯脚!

暗器 . 己方生物一件物品被弃,对方生物防御-3,灵气-3 可连用卡牌.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