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4月30日出的卡牌)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禁言术 历时:2次战斗 下次战斗开始(本卡牌启动时),对方生物所使用的下一张魔法和蛊术将沦为弃牌 艺妓:多1次战斗.

艾兰德拉 . (回合1开始,己方每存在一名其他赛弗生物,则对方全体生物攻击-1;每存在一名其他诺斯生物,则对方全体生物灵气-1;每存在一名其他御石生物,则对方全体生物防御-1. 回合1,2,3,4:抽牌时可多抽一张卡

翡翠手杖 . 永久。每有相同部落的盟友,对方生物灵气-1,所施伤害-1。 艺妓:可连用卡牌。本卡牌启动时,选择游戏中的1张卡牌沦为弃牌.

圣洁审判 . 对对方生物造成6至8点魔法伤害 艺妓:魔法伤害再加6至8点。对方生物回复X点生命值。X为对方最小基础攻击值

灭绝斗篷 . 永久。己方其他生物获得己方生物的部落和职业属性。 艺妓:己方所有战士和刺客,攻击+2,防御+2

毒液戒指 . 历时:2次战斗 己方生物防御+1 本卡牌启动,下一张蛊术将回到使用者手牌.

地下交易 . 攻击+1或防御+1或灵气+1,直至战局结束 艺妓:可连用卡牌。战斗结束,本卡牌重回套牌。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