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5月7日出的卡牌)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罪与罚.历时:3回合 己方所有生物可连用卡牌 可连用卡牌

湮灭.己方诺斯魔法师灵气+1至+2 对方生物造成X点魔法伤害,X等于己方灵气值+4至+6 对方所有生物所激活并佩戴的魔法卡中的1张,沦为弃牌.

龙骑士盔甲.永久。灵气+2 龙骑士:本卡牌启动以及战斗开始,防御+X直至回合结束,X等于己方生物灵气值加分.

龙噬永久。攻击+2,生命+1至+2 龙骑士:己方所有生物获得此效果.

洛亚娜.如使用盔甲,则可连用卡牌 第一次战斗开始,选择己方一名其他龙骑士。在每次战斗结束时,被选择的龙骑士,攻击+1或生命+2 回合4,5,8:灵气+2,可连用龙族魔法.

热吻.如果对方生物最大攻击大于10,则己方生物灵气+3或+4 如果对方生物灵气大于2,则己方生物防御+2 如果对方生物防御大于2,则己方生物攻击+1

龙族烛台永久:攻击+ 1 灵气+1 战斗结束,生命值+1至+2,本卡牌有三分之一的概率沦为弃牌 回合结束,取消横置。 可连用卡牌.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