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2013年5月29日出的卡)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打地鼠. 猫人:灵气+2,可连用卡牌 攻击+X,X为战斗双方灵气总和(最大+5)

牙兹. 如果己方有生物阵亡,则可连用卡牌。 如果牙兹阵亡,对方所有生物防御 -1。 回合2,4:灵气+2.

琥珀. 历时:3次战斗。 本卡牌启动时以及战斗开始,选择佩戴非武术卡最多的生物所佩戴的一张非武术卡,该卡牌沦为弃牌。 魔法师:可连用卡牌

受虐狂.己方全体生物每佩戴一把武器,则己方全体生物所佩戴的一张对方的武术卡或魔法卡沦为弃牌

神圣肖像. 历时:2次战斗。 己方每存在一名精灵生物,攻击+1 己方每存在一名猫人生物,防御+1

黄蜂突袭. 对方生物灵气-2 魔法师:如果对方生物未佩戴“魔法毒药”,则自动生成并使用一张“魔法毒药”.

兹黎纳克雕像. 历时:2回合。 防御+2,所有生物横置 回合结束,对方和己方各一名生物取消横置。 可连用卡牌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