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6月12日出的卡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暗战.历时:2回合,场上每有一张已启动的 "天黑,请闭眼"、"夜的宠儿"或乌鸦之爪".持续回合额外+1 己方所有黑暗妖怪攻击+2,每当任意己方生物启动另一张黑暗魔法时,此生物攻击+1。

觉悟吧. 历时:3次战斗。防御+2,灵气+1 ,生命+3 每当己方一张黑暗魔法被启动,攻击+1(最多+5) 可连用黑暗魔法

黑暗面. 单人每次只能携带1张,攻击 +2,防御 +1,灵气 +2,生命 +1 "暴食阿毕生"或"康永"或"马莱希瑞"或"大法师埃泽尔": 己方生物改变外貌; 战斗开始,其攻击 +2,防御 +1,灵气 +2,生命 +1; 历时: 3次战斗

乌鸦之爪. 持续3次战斗。攻击+2,对方生物灵气-2 己方生物武术攻击变为魔法攻击 战斗结束本卡牌成为爪子,并可与其他武器同用

叱助. 对抗妖怪,攻击+2 如使用黑暗魔法,灵气+1,防御+1 回合1,3:己方套牌中的1张"乌鸦之爪",将在其他已选卡牌之后被使用

鬼羽囚笼. 如己方先手,灵气+2,对方生物遭受X点魔法伤害,X等于己方生物灵气值 如己方后手,防御+2,战斗结束时,对方生物遭受X点魔法伤害,X等于己方生物防御值 可连用黑暗魔法

让你不听话.攻击-1 战斗结束,对方生物遭受X点魔法伤害。X等于你的攻击最小值 可连用"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 历时:3次战斗。灵气+2 战斗结束,对方生物遭受X点魔法伤害,X等于己方生物灵气值 可连用“让你不听话”

康永. 如使用黑暗魔法,攻击 +2 己方黑暗妖怪无法使用火或光明系魔法,直至战局结束 回合1,3: 防御 +1,对方生物灵气 -1

祝君好运,玩的开心!

Eredan iTCG, 集换式卡片游戏 更多精彩,请单击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