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以下这些卡 2013年07月03日出的卡 将退出最新扩充包!




希尔流.攻击+2至+3 可选择场内的一张匕首,取下使用并立即启动。 可连用匕首 如果使用该卡生物已佩戴1把匕首,则可连用卡牌.

无名. 战局开始,如果己方其他生物皆为刺客,则“无名”加入其部落及其家族。 对战魔法师或牧师,攻击+2 如使用2张刺客卡牌,己方其他生物攻击+1直至战局结束 回合2,4,6:使用卡牌后,可连用刺客卡牌

暗杀大王. 攻击 +4 如己方生物佩戴匕首,对方某生物遭受1点直接伤害 可连用匕首

烟雾弹.防御+3。选择1名生物,此生物取消横置,其同一玩家的其他生物被横置 追踪者:如对方出战生物使用1张魔法卡或1张武术卡,则使用该卡生物生命+4,攻击+2

日之殇.永久。每存在一名防御小于2的生物,攻击+1。 日食:如已有“日之殇”被启动,则对方出战生物使用的下一张非蛊术卡牌,沦为弃牌。 可连用卡牌

依雯. 对抗战士,攻击 +1 己方其他诺玛人,最高攻击 +1,直至战局结束 回合开始,生物参战,如"依雯"横置,其所受伤害 -4 回合1,3,5: 攻击 +2

洞爷湖.历时:2回合 对方出战生物灵气加分被取消 追踪者:对方出战生物最小攻击等于其灵气。己方弃牌中所有“洞爷湖”及“烟雾弹”重回己方套牌。.

见此证如见大臣.防御=2,攻击+3/+4 1张“阴晴圆缺”从套牌移至手牌

破魔匕首.永久。攻击+2 山中老人:可与其他武器同用。对方全体生物如存在至少1名魔法师或牧师,额外攻击+1 可连用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