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

你觉得你能打赢我?! 噗^>^

你觉得你能威仪天下?再 噗^>^

你一定能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我已经找到啦!

也许你会赢... 但是如果你输了,你将会一败涂地,没错,爱拼才会赢!!

那么,你准备好进入这场只属于勇敢者的游戏了吗?掷骰子吧!

进入勇敢者游戏,掷骰子,拿星星!

棋盘上一共有 63个方格,除了可见的方格内,能看见陷阱或者星星外,其余全部为随机任务,你必须先走到那个格子,才能知道它到底是什么。

规则是什么?

掷骰子向前进!

你可以掷骰子让你的棋子前进, 你还可以用feez来购买第二个骰子 (活动期间内),来移动的更快。

如果两个骰子点数相同, 那么你将赢得其数值的 200倍水晶(比如:两个 6,那么获得 6 x 200 = 1200水晶)。

如果你的棋子在任务方格中,那么你必须在完成方格上的任务后,才能继续前进。

如果没有掷到你想要的数字?再掷一次!

在一些格子中,你可以获得1至3个星星,最后一个格子将获得15个星星。

当你抵达现有棋盘的终点时,你将移动到一个新的棋盘并重新开始勇敢者冒险。

我要星星有什么用?

你可以用一定量的星星来交换以下卡牌:

花 25 个星星可获得:冒险棋盘

冒险棋盘: 其他 物品 - 唯一. 在游戏中选择一张使用该卡生物可使用的物品,该物品被复制并使用。 本卡牌被移出游戏 工匠:防御 +2

花 100 个星星可获得:勇敢者游戏

历时:3回合 使用该卡生物获得对方出战生物的部落、职业、家族。 使用对方弃牌中的 1张卡牌 艺妓: 永久

该如何获得星星?

如果想要更多星星,你还可以通过购买399/400钻石卡包来换取星星,每个卡包中有20颗。

本次活动期间拍卖场也会开放,赶快用星星来竞拍获得稀有卡牌吧!

本活动将持续至11月27日星期三中午(法国时间)

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