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圣诞宝贝,圣诞老人那货的女儿!

每次圣诞节我家人都要出去送礼物,而人家只能一个人在家,好空虚寂寞冷的说。所以我决定弄点乐子,勇士们,为我而疯狂吧!

准备好啦?这次活动是圣诞大赛,比赛会在2013年12月27日中午(法国时间)结束。这次的比赛不同于以往,你们无法使用自己构筑的套组,而必须使用我为你们准备的卡牌。所以,高富帅们,小心了 (*^__^*) 嘻嘻……

每天开始的时候,每位玩家会获得一副免费的套牌并以此比赛。在使用该套组游戏五次以后,你可以花费100feez获得一副新的套牌。

每次胜利你会获得 3枚硬币。而失败,你就只能获得 1枚硬币了。

大赛:
只有偏执狂才能把事干好

比赛奖励:
冠军:50000水晶,100冠军币
亚军:45000水晶,100冠军币
第 3名至第 5名:40000水晶,100冠军币
第 6名至第 50名:10000水晶,50冠军币
其余前三分之一选手:20冠军币

在每天开始你可以免费获得一副套牌,在使用该套牌战斗 5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100feez换一副套牌。

如果你喜欢某套牌,可以1500feez将其买下。每副套牌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副。

每次使用该套牌进行战斗,你能够让该套牌的价格降低1%。如果你愿意的话,你甚至可以用10个圣诞硬币降价一次。

不过注意,无论如何,一套卡牌的售价不会低于它原始价格的50%。

圣诞奖励:使用75个圣诞硬币换得“吉祥如意”。 或者250个圣诞硬币换得:“圣诞宝贝”。

如何获得获得圣诞硬币?

比赛中每次胜利你可以获得3枚圣诞硬币,失败则只能获得1枚圣诞硬币。

通过购买399 和400 Fee的扩充包,你也能一次性获得50枚圣诞硬币!

祝君武运昌隆!

圣诞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