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着全银河系最可爱的美少女们进入战场!

银河系中的社交网络,技术,直播节目,以及媒体管制全部由“星界新闻频道”所掌控。

《战斗少女》 是“星界新闻频道”制作的一档电视游戏秀节目。而你,将带领着一队战斗少女出战!

如此可爱与血腥共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节目,由来自全银河系各地的跨星际公司主办,战斗少女们将在这里迎来彼此命运的对决!在这里的一切活动,都将被全程记录;在这里的一切行为,都可能获得公众的注意艺妓赞助商的关注!为了战斗,为了荣耀,她们甚至不惜在镜头面前杀死自己最亲密的好友……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命运,在你手中"…… 这是一个操作简单,但是富含丰富战略内容的游戏,战斗少女之间的对战,是尔虞我诈,虚张声势,暗度陈仓等一系列战术浓缩的精华! 每位战斗少女都有各自的专属技能,投掷你的骰子,感受她们给你带来的惊喜!

在生与死的对战中,容不得半点的差池!打造出最强的战斗少女击败各路豪强!你的战斗少女对你怀有绝对的忠诚,而作为一个好的领队,你需要带领你的女孩儿们屡战屡胜!

《战斗少女》可通过安卓,Facebook,亚马逊,以及网页浏览器进行登录!iOS版也发布在即!

是不是有股无形的冲动在促使着你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这些卡哇伊的女孩儿呀?点击这里观看官方游戏预告片

安卓下载
网页登陆

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关于“战斗少女”的信息,请关注我们Facebook并请跟随我们推特的步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