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伟大的魔法力量被释放,将导致不同时代之间的通道被打开。

时间线变得极其不稳定,那些不被察觉的时间通道也将会打开。

龙族时代

没人可以预料到龙族的来临,那些从未被证实但只存在于考古学家文献中的生物。由此刻开始,部族之间的外交关係变得更弦拔弩张。当他们发现无法迴避这股新生力量,每一家部族便都努力地与这些新力量展开周旋交涉。

此为何物?

龙族时代是艾瑞登ITCG的最新活动,你可以由此获得9张幼龙,它们幼小的身躯具有强大的能力。

但是龙族的影响不仅于此,在此次活动结束后,龙族们还将继续持续而随机地在艾瑞登大陆出没。

我该如何获得这些奖励?

直到法国时间4月25日10点,你可以通过在冒险模式获得胜利或者玩家之间的对战获得金币。击败冒险模式中新出现的龙族将获得更多金币。

你也可以通过购买12张卡包获得300金币或者4/6张卡包获得100金币

你可以使用这些金币购买幼龙卡,也可以在拍卖行进行竞拍。

巨龙

在活动期间,9种巨龙将循环在冒险模式出现,每一种出现时间都会持续1小时。注意:它们是十分危险的对手!战斗前要做好万全准备!

如果你击败他们,你获得一张奖励卡以及大量金币

新的工会战利品

9种新的工会战利品现在可用,每头巨龙1种。如果30名你的工会成员在7分钟内同时击杀巨龙,你的工会将获得以下这些战利品及奖励:

没错,当你所在的联盟完成某屠魔令后,便可在商店激活并免费获得一个战利品,那里可是有数以百计的战利品卡牌哟!

活动之后

活动之后,远古巨龙会依旧在冒险模式的地图上翱翔,但不会像现在,移动的如此频繁。你的联盟依旧可以攻击他,并获得用以购买战列品的兑换票。只有幼龙不可再行购买。

玩的开心!